-

来去皆是自由风。

物种是面包。
很容易受潮变质。

【求助】劲敌说我该向他求婚了我该如何让他认清现实.4

@蕴亮晗光 老师的小漫画 为背景写的一个非常生草的论坛体!

大概是亮光青梅竹马if,小光是佐为的弟子。

已完结,可以放心食用。

这里是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番外 



就是这样,那家伙就是不懂啊,小时候我说我要跟他结婚他根本不理我,倒是我开始能够偶尔打败他了他才逐渐看向我……

我说的那些结婚规划,我想象的我们一起成为职业打手拿到奖项的未来,从小到大他都是一样的反应啊,他根本就没分清这两个是不一样的东西吧。

所以就继续当劲敌不好吗,即使是劲敌我以前的所有人生规划里也都是他,反正都没差别,都是他。一样的。

而且长大以后我已经好多年没提结婚这事情了,平时对这件事也是全部选择回避,我都不知道那家伙怎么反而这么执着于结婚……

 №171 ☆☆☆ 楼主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不知道说什么好,那就浅浅吐槽一下你说的“别人眼里正常的劲敌”吧。

如果你指的是你之前那些“一辈子”之类的发言,那么我们全论坛人都不觉得这是正常的劲敌关系。

№172 ☆☆☆ 路人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那、那是我童言无忌!

№173 ☆☆☆ 楼主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你那时候是童言无忌,行。

但你现在还是儿童吗,你不是,但我看你还是放话放得很开心。

№174 ☆☆☆ 路人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说真的,楼主你到底怎么想的,都网上冲浪了我们就说实话吧,你真的是直男吗。

№175 ☆☆☆ 路人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反正我当时以为他是女生。

我对其他女生有过好感,但是因为都没他漂亮,所以我只想跟他结婚。

№176 ☆☆☆ 楼主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楼主别嘴硬也别转移话题!

№177 ☆☆☆ 路人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楼主,这么说吧,都三个全国冠军了你应该成年了吧,我问你,手田冲的时候你会想他吗

№178 ☆☆☆ 路人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楼上你也太猛了点吧!

№179 ☆☆☆ 路人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楼主人呢,过来回答问题!

№180 ☆☆☆ 路人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你们

你们

我们还不是能分享这种隐私的关系吧!

№181 ☆☆☆ 楼主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这不是你非说你是直男吗,向我们展示答案!

№182 ☆☆☆ 路人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我们也不是什么魔鬼,虽然问了,但你不说其实完全没关系哈。

但你要知道,无论你告不告诉我们答案,事实就摆在那里,你自己好好想想。

№183 ☆☆☆ 路人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之前那位问的太极端了,别把人给吓到了,这样,我来个纯爱点的提问吧。

你想过和他住在一起吗?你想过醒来的时候看见的是他吗?你想过跟他十指相扣吗?如果看到他跟别人结婚了你是什么感受?

№184 ☆☆☆ 路人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他已经在外买了公寓搬出家了,也有邀请我跟他一起住,虽然我没答应但是之前备战的时候跟他一起练习,晚上就在他那里睡……

小时候不懂事,十指相扣什么的都干过。

……可能没法微笑给出祝福,可能那时候出国交流避开比较好。

№185 ☆☆☆ 楼主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都不知道说什么好,楼主,真就一言不合跑路啊,你难道是练田径的吗这么能跑

№186 ☆☆☆ 路人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不是,你这是跟人家能干的都干过了啊?你这就是还爱他啊?结婚啊赶紧的!

№187 ☆☆☆ 路人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话说我猜的是楼主其实是学剑道的……从小练起,家学渊源,需要接受训练才能到对练的地步,这些都对得上。

而且我高中的时候就加入过剑道社,虽然水平很差,但是也是有跟着做挥刀练习、跟人对练之类的,感觉真的很不一样。

而且那些从小学剑道的人,搞出什么“劲敌”然后执着对战什么的,个人感觉他们好像真的干得出来。

然后楼主说他们11岁当职业打手,剑道考一级正好是要11岁,对应上了。

但是我查了一下,能有得到三次全国冠军的年龄和关系都对不上。然后我扩大范围到初高中的全国剑道比赛,也没有两个男的能对上,再一次我放宽条件女子组我也放进来了,但是依旧没能找到符合条件的妹妹头。

至于表演赛+解说,那就更没能找到对应的了……

№188 ☆☆☆ 路人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别扒我了……

还是睡不着,算了我再打一盘游戏。

№189 ☆☆☆ 楼主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楼主你要不还是睡一会儿

№190 ☆☆☆ 路人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绝了,楼主即使在网络上都会执行跑路计划,不正面回答问题,但是说实话,你知道你自己现在的真实想法的,对吧?

№191 ☆☆☆ 路人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他给我发对局申请。

他为什么大半夜也在线啊。

№192 ☆☆☆ 楼主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楼主又战略性眼瞎,顾左右而言他装作没看见了hhh

等等,你在说劲敌君?不是吧,你们熬夜还熬一起去了???

№193 ☆☆☆ 路人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楼主,你们都这么粗壮双箭头了,我真的,我恨不得沿着网线把你们找出来绑一起丢结婚登记处去

№194 ☆☆☆ 路人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不聊了,跟他打我得全神贯注

№195 ☆☆☆ 楼主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跟他打我得全神贯注》

所以我们就是那个让你分心的是吧?

№196 ☆☆☆ 路人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我们好歹也安慰你了一晚上,给你出了这么多行之有效的好主意,结果你就是这么对待我们的?

№197 ☆☆☆ 路人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算了去吧去吧,好歹没直接拔电线,然后抱着手机来跟我们分享他怎么又跑路了这回事。

№198 ☆☆☆ 路人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就这屁颠屁颠的,我觉得其实没我们他们也能搞一起吧,能干的他们都干完了,总感觉只要他对象抓住他一通输出,直接就能打出Happy End。

№199 ☆☆☆ 路人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睡不着我捋一下,3岁一见钟情楼主提出结婚,5岁劲敌君终于开始回应楼主,7岁楼主第一次打败劲敌君换得劲敌君的正视,11岁一起去当职业打手得到家长支持约定拿到全国冠军以后结婚,然后到现在都已经是各拿了三个全国冠军了,劲敌君催楼主求婚,楼主逃避。大致是这样?

№200 ☆☆☆ 路人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不得不说楼主这个打码真的太牛了,人肉是不好,但是他大咧咧抛出来这么多线索,真的会让人很想扒一下啊!

11岁成为职业,至今已有三个全国冠军(两个人都是),劲敌君留妹妹头,今天有表演赛而且形式是有人当场比赛+有人解说且起码有三局,还有结束时出现了他逃他追他们都插翅难飞的名场面,到底是谁!!!

 №201 ☆☆☆ 路人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加一个楼主他朋友给他推荐的这个论坛,我觉得其实我们论坛会有人认识他。

№202 ☆☆☆ 路人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大家冷静,不要大晚上在那里扒马甲啊!

№203 ☆☆☆ 路人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克制克制

№204 ☆☆☆ 路人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我们来聊聊其他的吧,我感觉楼主喜欢劲敌君的,只是楼主觉得劲敌君对他不是爱情。

劲敌君到底知不知道呢?

№205 ☆☆☆ 路人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虽然那种傻乎乎角色很可爱啦,但是我觉得都是事业有成的成年人了,楼主还说劲敌君在外面看起来比他还更稳重来着,不是我歧视楼主,楼主都分得清什么是爱情什么是劲敌情,比他靠谱的劲敌君应该更清楚吧

№206 ☆☆☆ 路人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真的吗,劲敌君可是干出当众喊住楼主的事情的人,他真的很靠谱吗,总感觉他是那种平时很正常、但是会突然爆冷干出一些奇葩事情的人……

№207 ☆☆☆ 路人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对,他就是这样的人,平时明明很靠谱,但是有时候会一点也没有顾忌地干出一些能把别人惊掉下巴的事情,他就是这样的人。

№208 ☆☆☆ 楼主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楼主!这都几点了!你怎么又冒出来了!

№209 ☆☆☆ 路人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我跟他打完了。打完以后他给我发短信,问我怎么这个点还在线,我反问他为什么在线。

突然就感觉这时候是个好时候,明天下午长辈会来,我们要打架,我们每次打架都会全力以赴,必须摈除所有杂念才行,到那时候再跟他说会影响对局。

所以我直接一个电话拨过去了。

就是你们跟我讲的那一套,先为之前一直躲着他的事情道歉,然后跟他讲我认为我们的关系是劲敌,所以我们不应该结婚。

“是你说的结婚。”

“平时复盘的时候怎么不我说什么你就信什么。”

有说过的吧,我们平时讨论事情会争执起来,在这方面我们都不会让步的。不过可能是这次是隔着电话,也有可能是夜里面所以声音提不起来,反正我们居然都挺心平气和的。有几分钟我们什么都没说,然后我们不是刚打了盘游戏吗,我坐着没事干就跟他聊刚打的那盘游戏。

聊完他问我明天会来吧,我说不知道。说实话他忍到现在真挺不容易的,我态度是很气人,他怎么还没挂我电话。

然后他说他在三岁的时候就认真考虑过自己的理想型。 他开始想的理想型参考的是妈妈,因为父母的感情一直很好,他认为像父母这样的婚姻非常幸福美满,是他想要的未来;后来他加上了最好会打架,因为他很喜欢打架,他希望他的理想型能够跟他一起探讨打架。随着年龄增长,他逐渐细化了他的理想型:最好是圆眼,因为他觉得圆眼睛很可爱;最好脾气能好一点,不要吵架最多只是起争执……

反正都是这类乱七八糟的条件。

最后他总结,他不认为他的理想型,等同于我所说的劲敌。

№210 ☆☆☆ 楼主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啊这,啊这

№211 ☆☆☆ 路人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因为过于震撼而无法说出话来

№212 ☆☆☆ 路人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虽然已经有所猜测了,但是以防万一问一下,楼主你是圆眼睛是吧

№213 ☆☆☆ 路人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为什么还要问这种问题?都放这种语境下面了,你说呢?!!

№214 ☆☆☆ 路人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所以你的回复呢!楼主!你给我出来!你别告诉我这时候你挂电话了!你给我出来!快说你回复啥了!

№215 ☆☆☆ 路人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早起本来人都有点懵,吃狗粮愣是吃清醒了,楼主你快出来说后续啊!

№216 ☆☆☆ 路人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我不知道说什么,就什么都没说。

天都亮起来了,我们都没挂电话,倒是能听见彼此的呼吸声。

最后他问我要不要取消下午的约架,我说我会来的,他说好,然后我们就挂电话了。

№217 ☆☆☆ 楼主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这是个什么发展,你们是不是漏了八百句台词,救救我,你们是靠脑电波交流完了是吗,我怎么没看懂你们到底达成了什么共识,现在是he还是be,楼主!不要谜语人!

№218 ☆☆☆ 路人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头有点痛……通宵跟他打游戏还是有点吃不消。

№219 ☆☆☆ 楼主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楼主——你倒是不要自说自话——不要无视我们——

算了你现在还是快去睡觉吧要不,下午不是还要打架么,别出事了

№220 ☆☆☆ 路人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会睡的,不过现在有点事情要办,我得出门一趟

№221 ☆☆☆ 楼主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啊???还有什么事情???

№222 ☆☆☆ 路人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楼主你是不是省略了很多事情没跟我们说啊,我怎么看不懂这个发展,怎么就你又要出门了,不是今天下午吗

№223 ☆☆☆ 路人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啊,我得出门去买对戒。

№224 ☆☆☆ 楼主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啊??????

№225 ☆☆☆ 路人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不是,怎么就

№226 ☆☆☆ 路人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你这效率?!!

№227 ☆☆☆ 路人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怎么就突然想开了?

№228 ☆☆☆ 路人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等等等等怎么就快进到买戒指了啊?这种东西难道不是要好好挑一下的吗?

№229 ☆☆☆ 路人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看了好几年了,最近看中的那款市中心商场就有卖,他的尺寸我也知道。

№230 ☆☆☆ 楼主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楼主,虽然你声称你长大以后就不再认为你们会结婚了,结果还是会研究戒指款式、把对方的尺寸牢记于心,你这个操作也是非常可以的,你这不就是想跟他结婚……

下一步你不会就直接去求婚了吧?

№231 ☆☆☆ 路人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嗯,正好他爸爸也在。

№232 ☆☆☆ 楼主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啊????????

№233 ☆☆☆ 路人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抬头看了看标题

№234 ☆☆☆ 路人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劲敌说我该向他求婚了我该如何让他认清现实》

啊这,这波是楼主被劲敌君一记直球认清事实了,于是行动力max地直接要去求婚了?

№235 ☆☆☆ 路人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莫名挫败感,怎么会这样,我们好歹也是真心实意给楼主出主意,想帮他说服劲敌认清事实的!

№236 ☆☆☆ 路人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怎么就求婚了,真的要去求婚了,怎么真的走向这样的结局了,楼主你怎么回事,你这行动力也好恐怖,难道这就是夫妻相啊不夫夫相吗,楼主这个打定主意然后就大早上地出门去买对戒准备下午去求婚的操作,好有劲敌君当时冲来抓你谈谈的气势!

№237 ☆☆☆ 路人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哦,对了,按我朋友说的,求助成功以后就要申请删帖。我去申删了,谢谢大家帮我解决问题。

№238 ☆☆☆ 楼主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虽然但是,我们好像并没起到什么作用……我们给了一堆建议结果被劲敌君的一记直球全打回来了,我们扒了半天楼主是谁也没扒出来

还有楼主你别走!别啊!留着这个帖子好告诉我们求婚结果啊!

№239 ☆☆☆ 路人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啊?可是我已经申删了……

以及放心,肯定会成功的,我排演过无数种可能的情况了,我会让最终结果是成功。

№240 ☆☆☆ 楼主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此帖已申删,请勿回复———————————————————————


 






完结了!因为感觉结尾还是有点仓促,本来气氛就没渲染好,大篇幅的后记碎碎念放这里太破坏氛围了,所以放答谢那边。该部分与正文关系不大,无观看必要。

希望这个故事可以给你带来片刻好心情(´▽`)

   
© -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35)
热度(844)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