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来去皆是自由风。

物种是面包。
很容易受潮变质。

【求助】劲敌说我该向他求婚了我该如何让他认清事实.2

@蕴亮晗光 老师的小漫画 为背景写的一个非常生草的论坛体!

大概是亮光青梅竹马if,小光是佐为的弟子。

这里是第一章 





你们怎么也跟他一样钻牛角尖啊!我们都是男的啊!怎么就因为小时候我不懂事跟他约定长大结婚所以真来跟我结婚啊!他是我认定的永远的劲敌!我肯定一辈子都会继续追逐他啊!没有结婚这回事这也永远不会变的!所以他到底哪里出问题了会把我小时候的胡言乱语当真啊!

№061 ☆☆☆ 楼主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楼主,你不要随随便便对别人说一些“永远”“一辈子”之类的话好吗,别人会当真的

№62 ☆☆☆ 路人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楼主自称直男,结果这直球一套接一套的,28L简直是预言家,这楼主劲敌都已经被楼主攻略完了,催楼主快点让他求婚也太合理了

№063 ☆☆☆ 路人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你们为什么在狂欢啊!救救我!我想让他认清现实才来跟你们求助的,结果你们怎么好像都被他带沟里去了啊!不行啊他不能跟我结婚!他弄错了,我们不是结婚的关系!

№064 ☆☆☆ 楼主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虽然真的很好笑,但是还是对楼主友好点,来来来我们好好唠一下

所以你为啥觉得你们不能结婚呢?我仔细看了你的发言,你是觉得你们的关系根本不需要上升到结婚,你们现在也已经是对彼此独一无二的劲敌了,我这样理解对吗?

№065 ☆☆☆ 路人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对对对对,就是这个意思!那家伙到底误解了什么地方啊!为什么还惦记着以前说的结婚不放啊!

№066 ☆☆☆ 楼主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那么楼主,我们现在就需要来分析一下,目前你跟你劲敌的情况到底是什么关系了。

你先自省一下你们平时的相处模式吧,让网友们帮你看看你这样到底对不对劲。

№067 ☆☆☆ 路人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楼上忽悠人的话真是一套一套,一看就是嘴遁开了满级

№068 ☆☆☆ 路人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不错不错,太会说了,楼主你快说说你跟你劲敌怎么相处的!

№069 ☆☆☆ 路人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行吧,等下,我想想……

反正就是打架,打完反省自己哪里打得不好,然后吵架吧。

№070 ☆☆☆ 楼主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打架打完吵架,行吧这很劲敌。

№071 ☆☆☆ 路人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满脑子都是热血男儿贴身肉搏,打完了叠一起互骂对方出了啥差错,太GAY了!受不了了!

№072 ☆☆☆ 路人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受不了了,楼主到底是练啥的啊!真的想不出来这是什么相处方式!

№073 ☆☆☆ 路人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不行,一告诉你们我就码全掉光了。

№074 ☆☆☆ 楼主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啊啊啊啊啊啊啊那你再多说一点你们的相处方式!说清楚!我们来好好评判评判你们到底该去结婚,还是现在这个相处模式就是这样,你劲敌误解了!

№075 ☆☆☆ 路人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说得好!多说点多说点!让我们磕!比如说你之前不是说其实开始的时候他根本没把你放在眼里嘛,那你怎么转变的?

№076 ☆☆☆ 路人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还有在啥情况下他催你求婚的?

№077 ☆☆☆ 路人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讲讲你劲敌有多好看!

№078 ☆☆☆ 路人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能泡到漂亮劲敌的人肯定颜值也不低,你说说你长得怎么样!

№079 ☆☆☆ 路人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你们要求真多……其他的也就算了,为什么还有隔空舔颜的啊,虽然他很帅但是你们怎么隔着网线都能知道他帅……

№080 ☆☆☆ 楼主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那还不是楼主你太会说

№081 ☆☆☆ 路人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是啊,无论是能让你一见钟情的漂亮妹妹还是后来喊话的霸道总裁,不都是你描述给我们听的,你描述得太美太帅了

№082 ☆☆☆ 路人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明白了,楼主他是不是没弄清楚他是他劲敌吹这一事实

№083 ☆☆☆ 路人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这还需要吹吗,这是公认的

№084 ☆☆☆ 楼主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瞧瞧,瞧瞧

№085 ☆☆☆ 路人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结婚算了

№086 ☆☆☆ 路人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哎哎哎你们说好帮我的!

№087 ☆☆☆ 楼主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楼主真的好可爱哦,摸摸楼主头毛

好了好了别瞎聊了,楼主你快点分享你跟你劲敌的爱情故事,让我们吃点狗粮

№088 ☆☆☆ 路人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楼上的意思是楼主快分享一下交友故事,我们帮你分析分析

№089 ☆☆☆ 路人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没错,我们是很真诚地想帮你的,我们受过专业的训练,轻易不会笑

№090 ☆☆☆ 路人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当我傻吗……

算了我说,总之你们笑完了要帮我啊!

从哪里开始讲……啊就按时间顺序讲一下吧

之前说到那家伙根本理都不理我,然后为了跟他有共同语言我就跟着我师父好好学打架了,之后我师父再带我去他家我就找他打架。那家伙简直就是个打架狂魔!虽然他那时候揍我还能让我一手,但是毕竟我一直缠着他跟他打架嘛,像我这样被他揍翻完全没胜算还敢一次次来找他的也就我了,就这么一次次地去找他,后来他总算记住我名字了!

差不多打到五岁左右吧,虽然我还是被他暴揍,但起码有点盼头了。我那时候虽然知道他是男的了(毕竟都进男厕所……),但是他还是很好看啊,我觉得跟最漂亮的结婚没毛病,所以依旧兢兢业业规划我们未来的结婚计划,什么等我们成为职业打手了以后你就嫁给我吧,那时候他居然理我了!他以前从来都懒得理我的结婚规划言论的!他跟我说“等你赢过我再说吧”!

你们根本不知道我当时有多感动!整整两年!我一个人规划了整整两年!他终于理我的结婚规划了!哪怕又被他打败了那也是我的胜利啊!

№091 ☆☆☆ 楼主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你们都一起上男厕所坦诚相见的地步了……就是说,都这样了那时候你还是想跟他结婚的……

楼主,我没感觉到你哪里直了,我只感到了你好想跟你劲敌结婚,人家只是说了句“赢了再谈”,你仿佛已经跟人约定婚约了一样。

№092 ☆☆☆ 路人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还是那种恨不得一到法定年龄立即躺进婚姻坟墓的感觉

№093 ☆☆☆ 路人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我不懂,既然你曾经这么想跟他结婚,他现在也愿意了,你为什么不求婚!

№094 ☆☆☆ 路人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我倒想看看楼主要怎么拿这样的前提条件得出他们不该结婚的结论

№095 ☆☆☆ 路人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懒得理你们,我继续讲。

我第一次打赢他是在我七岁。嬴得很艰难,也有一定运气成分,但是的确是我赢了……我靠我自己赢的。

我当时开心疯了,大呼小叫我赢了我终于赢了,我太棒了我太厉害了,不是为了想跟他一起玩,不是为了我师父对我的期望,我就是因为这个项目,我纯粹为我打败了一直以来从未打败的同龄人(他甚至比我小三个月)取得了胜利所以欢呼。这也是这个项目的魅力……

那也是他第一次在打架的时候看向我,切切实实地看着我。之前都是我跟他约架他应战,而那天他主动说“再来一次”。

我还没反应过来:“哎?”

“再来一局!”

然后我就被他揍了hhh

不过从此之后虽然我还是输多胜少,但是逐渐也有赢的机会啦!

№096 ☆☆☆ 楼主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明白了,靠实力说话,打出来的感情,楼主好不矫情不做作,一拳给劲敌留了黑眼圈(虽然感觉楼主这么喜欢对方应该就算打架也不会打脸),这才换得打遍同龄人无敌手的劲敌终于正视他

№097 ☆☆☆ 路人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所以呢,认识到打架才是你的真爱了,你真正爱的是打架不是你的漂亮妹妹,你们不该结婚?

№098 ☆☆☆ 路人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咋说,我的确很爱打架,这是我一生的事业,即使我老七八十了打不动了我也会继续打架的。(这听起来也太怪了!)

但是劲敌是另一回事啊!不仅仅是朋友,不仅仅是对手,在他之前其实我的师父已经想教我打架了,然而我兴致缺缺。是因为遇到了我的劲敌,我才真正对打架感兴趣……每次被我师父打得落花流水的时候我就想起我的劲敌,我要成为足以在他人面前自称“我是他的劲敌”的人,我要要他看到真实的我,我要他也像我这样期待每一次我们的对局。

№099 ☆☆☆ 楼主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我明白了,这是灵魂伴侣

№100 ☆☆☆ 路人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好健全的关系,酱铺系男主听了都要赞美你们真是好劲敌

№101 ☆☆☆ 路人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把劲敌换掉,“我要成为配得上你的人”,这样看起来顺眼多了

№102 ☆☆☆ 路人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楼主,真不是我们瞎起哄,任谁看了都觉得你们该结婚,你对他的箭头也太粗了,你看我们这些FFF团资深成员都把火把放下了。

№103 ☆☆☆ 路人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有一说一,这种相处模式,真的,楼主你不觉得有什么不对劲吗

№104 ☆☆☆ 路人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是吗?我感觉大家都挺这样的……

比我小一岁的那个同事,他也超想成为被我劲敌承认的劲敌,当年还对我劲敌喊“如果我打败xx(就是我)的话你就要承认我是你的劲敌!”

当然我不会把这个身份让给其他人的哈哈哈,当然是揍了倒霉同事一顿然后踩着他去找我劲敌约架,嘿嘿

№105 ☆☆☆ 楼主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明白了,劲敌君就是那别人家的孩子,同龄人里面那个最优秀的坐标,想证明自己就要跟他碰一碰,碰完碎了概不负责。

楼主是那个跟劲敌君碰完没碎还能有来有回再碰一碰的狠角色,别人退而求其次跟他碰也行,结果还是会头破血流,毕竟是同一水平的狠人。

№106 ☆☆☆ 路人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我感觉我有点理解楼主思路了,大家都是对对手这种态度的话,那的确,虽然我们觉得这还不结婚,但是可能他们人均这么GAY?

№107 ☆☆☆ 路人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他打电话来我家了

之前他打电话到我手机我当没听见,事后发短信找理由解释这样,也算是拖了一段时间。结果这回他直接打到我家了,我妈也认识他,接完电话直接通知我,我妈知道我行程,这家伙也查了我行程,就这么点时间我根本没法两头骗,硬着头皮在我妈眼皮子底下跟他约了时间明天下午我会去他家打架练习。

本来想再找借口的,结果那家伙直接断我后路……他把我们约的事情告诉他爸爸了,那位长辈也会来看我们打架,来得及的话还想跟我们都打一架,看看我们最近的状态。

完蛋了,这回真的躲不掉了。

№108 ☆☆☆ 楼主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楼主你……

要不你就拿出你在我们面前的理直气壮吧,虽然我们并没有被你说服,但是你跟你劲敌是一个世界的人吧,说不定你那套理论就是能说服你劲敌。

№109 ☆☆☆ 路人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总感觉不太对劲……

楼主你怎么逃避得这么彻底啊,不是你说的想让你劲敌认清事实,结果看你现在的行事风格,怎么你才像是那只脑袋埋沙子里面的鸵鸟……

№110 ☆☆☆ 路人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的确,楼主不要怂!上去就是干!拿出你小时候打直球的气势来!逃避是解决不了问题的,交流才能!

№111 ☆☆☆ 路人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我也不想啊!

可是当时直觉告诉我我还是跑路比较好!

№112 ☆☆☆ 楼主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恨铁不成钢,你这不就是怂

№113 ☆☆☆ 路人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说实在的你们不觉得这个帖子里感叹号太多了吗,看得好累

№114 ☆☆☆ 路人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可能是因为楼主是热血男儿吧,天天打架那种,找对象都要靠打架

№115 ☆☆☆ 路人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总之我们的建议就是不要怂直接上,本来也不是什么无法解决的事情,不是么?

№116 ☆☆☆ 路人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好吧。

№117 ☆☆☆ 楼主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好耶!楼主冲!

№118 ☆☆☆ 路人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无论是“谢谢我们在一起了”还是“谢谢我们继续当纯洁劲敌了”的结局似乎都不错,楼主记得讲开以后repo一下结局啊!

№119 ☆☆☆ 路人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对对对,到时候记得踹我们屁股!

№120 ☆☆☆ 路人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tbc

   
© -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12)
热度(764)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