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来去皆是自由风。

物种是面包。
很容易受潮变质。

【求助】劲敌说我该向他求婚了我该如何让他认清现实.1

@蕴亮晗光 老师的条漫 为背景写的一个非常生草的论坛体!




【求助】劲敌说我该向他求婚了我该如何让他认清现实


如题,我现在焦头烂额,这人疯了吧,我们都是男的啊!不能结婚!

№001 ☆☆☆ 楼主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啥,我们这不是同性交友板块,不要在这里问男同问题,起码别这么直白

№002 ☆☆☆ 路人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啥,你为啥要称未来结婚对象为劲敌,即使是酱铺系男主也一般是称未来结婚对象为偷摸大鸡的

№003 ☆☆☆ 路人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等等,为什么是“你劲敌”说“你”该向他“求婚”啊!读了两遍都没读懂!

№004 ☆☆☆ 路人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楼上发现了盲点!我还以为是楼主劲敌来找他求婚,结果是楼主被劲敌催该跟他求婚???反了吧?

№005 ☆☆☆ 路人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没反,正因为没反所以我才来这里求助啊!他要是跟我求婚我就可以直接说我是直男拒绝了!

№006 ☆☆☆ 楼主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不是,楼主,反过来也可以直接拒绝啊,因为你是直男所以你不会跟你劲敌求婚,逻辑完美!

№007 ☆☆☆ 路人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不要揭穿楼主,他明显就是不想拒绝,已经看透了,呵,男同

№008 ☆☆☆ 路人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我的建议是楼主求婚吧,人都催你了,你不求一个婚多不好意思

№009 ☆☆☆ 路人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我真的是直男!我不是直男我会小时候以为他是漂亮妹妹所以跟他约定长大以后就结婚吗!

№010 ☆☆☆ 楼主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原来是你自己跟别人约定的结婚啊,活该他催婚,楼主渣男

№011 ☆☆☆ 路人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既然是漂亮妹妹那就跟他在一起呗,你也喜欢他的脸,他长这么好看还这么主动催婚,他好爱你,我的建议是现在就去买戒指买花买飞机票,直飞赌城结婚登记所一波搞定

№012 ☆☆☆ 路人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雌雄莫辨美少年劲敌,好耶!

№013 ☆☆☆ 路人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他只是长得比较好看!又留了个妹妹头!所以乍一看像女生!但是实际上这家伙超恐怖一个啊!杀气腾腾的!

№014 ☆☆☆ 楼主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那岂不是更好.jpg

№015 ☆☆☆ 路人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总之楼主我劝你不要不识好歹,尽早放弃直男遮羞布,坦然接受自己是个颜狗的事实,和你的漂亮劲敌双宿双飞

№016 ☆☆☆ 路人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啊啊啊啊啊啊你们认真点啊!我听我朋友说这里大家真的很能给建议我才来的!这真不是儿戏,他是认真催我的,我也是认真提问的!婚姻不是开玩笑啊!

№017 ☆☆☆ 楼主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虽然但是,你朋友把你推荐到游戏论坛闲聊区问这种问题,听起来也不是很靠谱的样子

№018 ☆☆☆ 路人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楼主居然是这样被推荐来的吗!你朋友居然觉得我们很靠谱?突然燃了起来,Galgame资深玩家,参上!

来来来我们先分析一下基本情况,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楼主你为啥说人家是劲敌啊?都是青梅竹马能求婚催婚的关系了,你为啥还叫别人劲敌?

№019 ☆☆☆ 路人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啊是这样的,嗯……我们从小打架,他打架很厉害,我小时候完全打不过他,不过他打架的时候真的很专注,是能够把人感染的那种专注……所以我追逐他,想要成为他认可的劲敌。

以上。

№020 ☆☆☆ 楼主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啊?打架?相扑还是拳击?对这方面没啥了解耶。

№021 ☆☆☆ 路人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我想象中的雌雄莫辨美少年没了,只剩下童颜肌肉兄贵……

№022 ☆☆☆ 路人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从小打架还一直被揍,结果你反而被他的专注感染了,想成为被他认可的被揍对象,恕我直言,楼主你是不是有点M?

№023 ☆☆☆ 路人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应该不是真的打架?估计是什么1v1的对抗项目?难道是体育项目?

№024 ☆☆☆ 路人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StopStop,不要纠结于打架啊!不要扒!重点放在这个怎么让我劲敌认清事实好吗!

№025 ☆☆☆ 楼主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嗯嗯嗯嗯(敷衍)

那你多讲点啊,别我们问你一个你才答一个,你是个成熟的楼主了,你要学会自己把前情提要给网友们讲清楚,这样我们才能帮你啊

№026 ☆☆☆ 路人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赞同,楼主你保护自己的个人隐私的做法是很正确的,但是既然你要求助,那就把相关情况告诉我们啊,比如起码讲解一下你小时候是什么情况下才求的婚,他这时候又是在什么情况下来催你向他求婚?

№027 ☆☆☆ 路人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还有我觉得楼主你是不是给了对方啥暗示,以至于对方会反催你快求婚……

毕竟要是你劲敌喜欢你,他第一步该向你表白,不该是快进到求婚啊!

虽然说各种作品里面青梅竹马两小无猜所以顺理成章跳过恋爱过渡长大就执行婚约很正常,但是感觉现实社会这么干的还是没有的吧,你们之间是不是有除了小时候约定结婚以外的误会啊,正常恋爱过程得先谈恋爱再求婚吧?

№028 ☆☆☆ 路人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相关情况我可以给你们讲讲……我先说一下我小时候咋求婚的吧。

反正就是我年幼无知,以为长得好看的就一定是漂亮妹妹然后瞎说话造成的恶果orz

三岁的时候师父带我拜访他家,大人谈事情我又听不懂,我师父就让我去跟他一起玩。他真的就……真的小时候超可爱啊!留着超级乖的妹妹头,认认真真在那里练习,比我见过的所有女生都要好看!是一见钟情的程度!于是我就莽上去“我们一起玩吧!”

怎么说呢,他这个人其实……很高傲的,虽然家教很好很有礼貌,但是有点……目中无人?不是说他傲慢啦,他就是把全身心都放在精进自己的实力方面了,也因此打遍同龄人无敌手。而且我那时候又菜又烦人,一直打扰他,他没赶我走只是无视我都是他家教好。

他长得特别好看,举止又特别有气质,我当时第一眼看见他就很喜欢他,所以我就各种跟他讲话,想要他理我一下,为了跟他玩我还老老实实学他坐在那里坐了一下午,站起来的时候腿都麻了——

最后走之前,我跟他说“等我们长大了你当我老婆好不好”,但是他甚至没回一句“不好”应付我一下,眼睛都没看我。

他到底为什么会这么专注呢,都不看我一眼,为什么啊,我又不甘心又很想知道为什么。

不甘心是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初次见到一个人就想跟他成为好朋友(虽然我颜控但是我小时候可是只向他求过婚!),想知道为什么是因为虽然他不理我,但是……他专注做一件事情的样子真的闪闪发亮,我……也想成为这样的人,我想能够跟他一起,而不是像被隔离在另一个世界,完全没法跟他交谈。

啊快轮到我上场了,我要去讲解打架了,剩下来的事情晚上我再来说。

№029 ☆☆☆ 楼主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虽然知道估计不是真的打架

但是

我无法抑制地开始想象三岁妹妹头小朋友对着沙包挥猫猫拳,边上还有个卡哇伊幼年楼主在边上求婚

可爱加倍!

№030 ☆☆☆ 路人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喂喂真的要脑补练拳吗,那楼主看着狂揍沙包的漂亮妹妹就不怕被一拳砸脸上吗——他可是把人性别都认错了!

№031 ☆☆☆ 路人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你们不要在奇奇怪怪的地方展开联想啊!靠谱一点!楼主可是因为相信我们才来论坛向我们求助的!

№032 ☆☆☆ 路人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但是真的很好笑啊,楼主离开的理由还是他要去讲解打架,我笑得要死

№033 ☆☆☆ 路人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也许查查这个时间段有什么需要讲解员的体育赛事……啊算了就不细查了,把楼主马甲扒了他跑了咋办,我们继续八卦继续八卦

№034 ☆☆☆ 路人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感觉其实是楼主对他劲敌一见钟情才对这是可以说的吗

№035 ☆☆☆ 路人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我通篇看下来只有一个想法,那就是楼主你好爱他

№036 ☆☆☆ 路人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就是说,才三岁小屁孩哎,热脸贴冷屁股,楼主居然还能坚持骚扰对方想跟别人玩,别人不理他他还愿意跟别人贴贴,甚至因为对方不理自己还去研究别人沉迷的项目就为了跟对方能说上话,真的,楼主你好爱他,我的建议是他都催你向他求婚了,你这么爱他就顺水推舟求了吧,我随两百。

№037 ☆☆☆ 路人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得有多漂亮才能让好动小男孩愿意耐心坐一下午甚至腿麻也不放弃呢?我好好奇楼主劲敌长啥样!

№038 ☆☆☆ 路人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说实话楼主的描述真的很让人怦然心动哎……专注的人的确就是有这样的魅力,想起来我小时候暗恋的邻座了,其实他是那种书呆子类型,长得也不是很帅,还戴眼镜,还有人明里暗里欺负他……但是他专注地、快乐地看书的样子,真的很让人向往啊。

所以到底发生了什么才让漂亮高冷妹妹从爱搭不理到主动催婚呢!

№039 ☆☆☆ 路人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楼主这个打码是真的牛,看起来漏洞百出但是我没忍住搜了一下没一个对得上,再细搜又感觉像在故意人肉了算了算了

但是我真的好好奇啊!到底是在干什么!专注得能让人一见钟情想要追逐!总不可能真的是打架吧!肌肉兄贵不要啊!

№040 ☆☆☆ 路人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不要歧视打架好吗!无论是相扑还是拳击或者击剑等等都是非常有魅力的体育项目!

不过看描述应该是需要入门训练才能玩的……三岁就已经在训练了,这到底是什么项目啊……算了算了不细究了我们还是继续八卦吧

№041 ☆☆☆ 路人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虚假的不扒马甲理由:尊重楼主隐私

真实的不扒马甲理由:扒了没扒出来

№042 ☆☆☆ 路人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既然楼主喊对方是劲敌了,那楼主看起来不仅学了打架,而且打得有来有回?

№043 ☆☆☆ 路人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所以是怎么让漂亮妹妹倒追的,楼主勤学苦练,靠一拳揍他脸上让他脸开花吗?从来没有人这样揍过我,你好特别你引起了我的注意力,所以终于愿意把楼主放眼里了?

№044 ☆☆☆ 路人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打人不打脸!而且还是美人的脸!

№045 ☆☆☆ 路人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一路狂奔逃出来了,他真的疯了啊他这是想当着所有同事的面讲这事情吗!!那家伙干得出来啊他之前奇奇怪怪的事情都干出来了!

还好厕所里没人,我先在这里躲一下,得亏我跑得快……现在跟我同事联系一下现场情况如何,我这么突然跑出来有没有耽误事情。

这不合理啊!我都跟我同事调换顺序了,他打第二场表演赛,我解说第三场,怎么变成他打第三场了,虽然以他的实力压轴场没啥毛病挺正常的。

工作的时候倒是没出什么幺蛾子,毕竟都是熟练工了,反正就他在一边打架我在另一边讲解。因为是表演赛,也有人整活之类的,比如说我打表演赛而我朋友解说的时候,有时候我还会说两句话调侃我朋友,我一个前辈还喜欢欺负他师弟,吓唬他“我在听”之类的哈哈哈哈

但是我劲敌是个很认真的人,我之前就没见过他在认真打架的时候开口。今天我硬着头皮解说完了,还在想今天很安全地度过了是我想太多,他拿了话筒直接喊我名字“你等我一下”。

我看他眼神就慌了,我跟他认识多少年了,我看他这眼神就知道我要完蛋!然后他就放下话筒一边调整袖口一边往我走来了!

太恐怖了你们懂吗!太恐怖了!他走路自带气场,就是那种不达目的不罢休的步伐,随着后鞋跟跟地板敲的那个声音越来越近,我真的背后冷汗都出来了,脑子一片空白,人根本动不了。眼看他调整完袖口,手放下来那一刻他抬头,眼睛从袖子那边移向我,我那一刻就,怂了,直觉告诉我我必须跑路,于是我落荒而逃……

№046 ☆☆☆ 楼主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完蛋,这真的是漂亮妹妹吗,我看是霸道总裁,楼主才像个落跑甜心。

№047 ☆☆☆ 路人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楼主你不行啊,跑啥!他要是敢当场催你向他求婚那你就求啊!他都为你做到这个地步了!

№048 ☆☆☆ 路人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楼主,我看你回忆儿时的时候好像还是承认你喜欢他的啊,那为什么不接受?你真的是因为他是男的你是直男所以不行?

№049 ☆☆☆ 路人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从之前你说的这些信息里面,我只能感觉你好爱他他好爱你,我的建议是现在就结婚。

№050 ☆☆☆ 路人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怎么还有打表演赛的,楼主都自曝到这种程度了,我愣是没能搜出来他是啥,难道是写手帖……

№051 ☆☆☆ 路人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楼上的停停,别扒了别扒了,即使是写手帖又咋了,人家愿意编个有头有尾的故事出来大家一起乐乐不好吗,人活一世这么较真干啥,别真把人扒跑了。

№052 ☆☆☆ 路人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我倒是又被楼主口中的劲敌帅到了……刚揍完人,众目睽睽之下喊话“你等我一下”,在所有熟人的注视下坚定不移地走向楼主,这是什么绝美爱情,真的好磕,建议楼主你就从了吧,你又不吃亏

№053 ☆☆☆ 路人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还有那个整理袖子的细节……楼主你真的直吗,谁会会这么在乎一个跟你没关系的男人的小动作,你好爱他

№054 ☆☆☆ 路人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朋友说活动的话本来就已经结束了,我跑路没太大影响,还好。至于那家伙现在还在楼上,我就从消防通道那边跑路了,乘上电车那一刻总算松了口气。

其实冷静下来想了想,他其实应该不会真的干出当场催求婚这种事情的,他在外形象一向稳重,起码在镜头面前比我靠谱,我都知道这事情要是被记者知道了会发生什么惨烈的情况,他应该不会这么干。

但我还是跑了。

与其说是怕他干出点啥,不如说我怕我给出什么太过激的反应,同行全在场啊orz

№055 ☆☆☆ 楼主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没啥好说了,你好爱他他好爱你,结婚吧

№056 ☆☆☆ 路人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结婚登记所搬过来了,你们就在这里结婚吧

№057 ☆☆☆ 路人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不是,你们咋回事啊,遇到啥都催结婚,你们人均我劲敌吗

№058 ☆☆☆ 楼主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可是楼主你现在表现出来的就是你很爱你劲敌还跟别人约定结婚、你劲敌也很爱你催你快跟他求婚,对于这种双箭头我们当然劝结婚啊。

№059 ☆☆☆ 路人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说实话吧,其实我们论坛遇到情感相关都是劝分手比较多的,但是我们看到现在还是觉得你们根本就是结婚万事大吉的状态,拿着我们的祝福滚出这里吧!

№060 ☆☆☆ 路人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你们怎么也跟他一样钻牛角尖啊!我们都是男的啊!怎么就因为小时候我不懂事跟他约定长大结婚所以真来跟我结婚啊!他是我认定的永远的劲敌!我肯定一辈子都会继续追逐他啊!没有结婚这回事这也永远不会变的!所以他到底哪里出问题了会把我小时候的胡言乱语当真啊!

№061 ☆☆☆ 楼主 于XXXX-XX-XXXX:XX:XX 留言☆☆☆

tbc


终于要到授权了好耶!进行一个放!还有两到三章这样!

以及再次重复:快跟我一起吸仔亮光 汲取幸福能量呜呜呜呜

   
© -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24)
热度(1464)
  1. 共9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