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至轻归

逃吧。

◇Batfamily万圣肝王争霸赛扫文目录

玫瑰气泡水:

◇2019.10.31 batfamily万圣肝王争霸赛目录合集

◇如果有遗漏或者任何错误请及时告知!

◇以下所有排名不分先后,按照发布时间整理


◇文◇


【Dickjay】噩梦、鲜花与诅咒/魔法by: @Black wings 

一只受伤了的、做了梦的,还因为某种神秘魔法变小了的小杰鸟。以及一只守护在他身边的大蓝鸟。好甜但是好短好想看后续!

【Batfam/万圣产粮】万圣节前夜蝙蝠洞里到底发生过什么by: @Jessica咕咕咕 

到底谁多吃了南瓜饼?谁在说谎?五个人,有一个(或者多个)在说谎,那个人是谁?是一篇看完后还要动脑回答问题的小甜饼。可恶啊小甜饼不就是应该无脑爽的吗!!(无能暴怒

【Batfam/万圣产粮】糖果与甜饼by: @、LX 

红头罩的安全屋里有什么?有香甜的南瓜派和诱人的苹果糖、还有——非常符合万圣主题的蝙蝠们。超级可爱又温暖的一家子,以及偷跑翘班的老爷XD

【batfam/万圣产粮】如何获得一只糖果蝙蝠?by: @咕? 

【cp含有royjay】让蝙蝠侠过万圣节似乎是个不可能的任务,而他的儿子们开创了这个先河。是无师自通学会了敲诈自己儿子的老爷!太可爱啦!还有刀子嘴豆腐心的杰森亲手给老爷做了一颗超粘腻水果糖。没错,这都是爱!(大声)

【Batfam/万圣产粮】黄蔷薇王冠by: @去年在卡梅洛特 

【cp含有CP包括:超蝙/kontim/jaydick/绿红/乔米】一个巨大的、关于提姆和康纳的误会。达米安真的太可爱啦。是少有的希腊神话au!值得一看

【Batfam/万圣产粮】家族狩猎by: @利维亚的沙雕 

【cp含有提姆/史蒂芬妮】一次在万圣节的属于蝙蝠家族的狩猎行动。是巫师AU,有很多作者私设。杰森是狼人这个设定真的好带感我疯狂可以。

【Batfam/万圣产粮】Trick or Treat?by: @Dayrain 

穿越到各种恐怖游戏里的一次奇妙万圣节。可恶啊啊啊我是不会说我看寂静岭这个游戏录屏被吓到的事实的!大少真的是清流哈哈哈我笑出猪叫。

【Batfam/万圣产粮】Meeting the Batfamily 一次和蝙蝠家族的会面by: @玫瑰气泡水 

蝙蝠家遇到了正义联盟——而他们对此并不感冒。是我本人的翻译:)很好笑很温馨的一篇文。是护短的蝙蝠们。然而弱小可怜又无助的克拉克又做错了什么呢?

【Batfam/万圣产粮】风吹散的万圣节by:  @Nebula 

他是墓碑上的名字都被吹散的孩子。*这个万圣,不再让你被风吹散。这篇真的太催泪了,他们互相彼此深切且热忱的爱着彼此。老师写的太好了呜呜呜特别是杰森和提姆的互动,太戳了。

【Batfam/万圣产粮】万圣节欢乐庆典 ENDby: @不想再学数学的小红鸟 

这是一篇身份梗的文,全家穿着制服参加万圣节活动,提姆和达米安要向自己的男朋友解释为什么自己会穿着罗宾的制服,而他们为了防止有人根据他们穿着制服的样子辨认出他们是谁,所以他们决定互换制服,成功骗过了男朋友们,但是他们发现他们的男朋友好像不是一般人。是百看不厌的身份梗!太有意思我永远爱这个au!

【Batfam/万圣产粮】万圣节魔法by: @鹿_颐枝Cemeoy 

万圣节悄悄来临,然而一种神奇的魔法开始运作在蝙蝠一家的身上…果然阿福才是立于食物链顶端的人!呜呜呜呜变小魔法太可爱了特别是老爷我的心都要化了

【Batfam/万圣产粮】Persecuteby: @露琪_咕咕咕 

无义警AU,架空高科技世界观。当四只小鸟知道布鲁斯带着他们的好管家逃难去了后,他们会如何度过万圣节呢?有好多电影的梗!居然还有恐怖片的!!我心脏骤停(昏了

【Batfam/万圣产粮】Kryptoniteby: @南奎依 

【cp含有微121,微KTK,微乔米乔】这篇真的完美激起了我的少女心啊啊啊我的心鸡儿哇乱叫好的不行大家快去体验女主视角!!!(不是

【Batfam/万圣产粮】蝙蝠家的万圣夜by: @不日七个水 

是扎塔娜的甜蜜魔法!和超软超可爱的奶桶!以及恢复了记忆后恼怒成羞的杰森XDD

【Batfam/万圣产粮】不安息的亡灵by: @习雨 

哥谭出现了大范围的死者复活,而杰森回来了。一个各种机缘巧合下的误会。是关于死亡与复活。而蝙蝠家族也以别样的方式团聚了。很温馨但又忍不住落泪。是一段短暂而又美好的梦,而这些温馨成为回忆已经是最棒的礼物了。

【Batfam/万圣产粮】Pumpkin flower essenceby: @BBB 

从没有人见过那些奇妙的精灵,那么,在万圣夜究竟有没有南瓜花精出现呢?这篇文超甜!是委屈巴巴的花精和一群笨蛋男孩。

【Batfam/万圣产粮】我爱上了一个人类(下)by: @一只晟 

【cp含有jaydick】前文:(上)恶魔迪克和吸血鬼杰森!都以为自己爱上的是一个人类的两个傻瓜的爱情故事。当然,毫无疑问,提姆是全场mvp

【Batfam/万圣产粮】Happy Halloween(上)(下)by: @一只馍 

【cp含有微量232】是在一众甜饼当中独枝一秀的悬疑文!老师的文笔还是一如既往的好,万圣节的习俗完美融入进了故事里!然而结尾还是有一把猝不及防的刀,我哭了桶太令人心痛了。多看几遍才看懂老师想要表达的(...)反正表白老师就对了!

【Batfam/万圣产粮】Year of Fallen Angel 天使堕落之年02by: @玫瑰气泡水 

前文:01 提姆·德雷克已经被罪犯抓获并被酷刑折磨了将近一天。他无法独自逃脱,所以蝙蝠侠和红头罩必须去营救他。后来他们发现提姆所受到的伤害远远超出了预期。这一切如果真的发生,提姆将需要几个月,甚至数年的时间才能从中恢复。如果我说我是个甜文选手会有人信吗(。)一个关于提姆的自我解剖,令人心痛的、过于成熟冷静的孩子对自己的看法。而他需要的知道的是,所有人都爱着他。

【Batfam/万圣产粮】哥谭传说—万圣大作战by: @鲫鱼猫 

在万圣节来临之际,哥谭全市糖果神秘消失,为了拯救万圣节,玩家们展开了调查,幕后黑手究竟是……是很有意思的网游AU,超级想玩要是真的有这个游戏就好了啊啊啊!!!

【Batfam/万圣产粮】韦恩夫妇到此一夜游(清水/一发完)by: @希由 

多视角的转换,一袋承载了三代人的回忆和幸福的小甜饼。我懂了,就是来在万圣节骗我眼泪的。太好哭了,一次阴差阳错之下的三代同堂。他们是彼此最棒的家人,独一无二。

【Batfam/万圣产粮】你知道我在啾你吗?by: @我庙压你药 

温暖又催泪的童话故事。温柔的不可思议。小鸟们的最重要的回忆,点亮了灯光。这也是一种传承吧。

【Batfam/万圣产粮】你父亲知道吗? (亲情向一发完)by: @芝心披萨 

超人和小鸟们的故事,四舍五入其实是小鸟们的吐槽大会,温馨的一个小故事。


◇图◇


小精灵们by: @狐眠 

家族狩猎by: @利维亚的沙雕 

超酷的桶by: @pupiipr 

戴着南瓜头的杰森和他的家人们by: @绍奈_2002 

因为东方鬼也是鬼所以是个鬼灭paby: @缇茜Tcc 

被迫加入万圣节的老爷by: @木华噜DanK 

归家by: @提溜不融 

可爱猫(狼)猫耳by: @Dayrain 

南瓜与红头罩的适配性by: @晴空是晴朗的青空 

一家人就要整整齐齐一起坐在南瓜里by: @AKMzero 


各位老师画的图的链接名字都是我瞎取的大家不要太在意UU我是取名废

正好踩着万圣节的点把所有文和图都整理出来分享给大家啦。每一篇作品都很精彩!请大家不要吝啬红心蓝手和评论!

那么,我们圣诞节再见啦~

评论(1)

热度(512)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