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来去皆是自由风。

物种是面包。
很容易受潮变质。

【克左端午24h/克蒙】贝克兰德所有不想努力阿蒙的理想归宿

土下座我给设置成明天11点发送了........

Summary:道恩·唐泰斯女士,贝克兰德知名大龄单身富婆。

她能够平等地欣赏各种风格的男性,所以她应当是贝克兰德所有不想努力阿蒙的理想归宿,这是合理的。

克莱恩:你不要过来啊!!!!

 

诡故事,奇怪的IF,如果当年克莱恩因为不知名理由选择捏了个女性富婆马甲。

邮差蒙:“我不想努力了!”然后自己跑进道恩庄园。

 




 

“好久不见,唐泰斯女士。”

克莱恩微微一点头,将大衣递给侍从。

他的马甲,道恩·唐泰斯,设定年龄已经近40岁了。

作为一名女士,道恩·唐泰斯身高有180出头,黑发挽成发髻,里面已经早早杂了银丝。虽说她做成熟妇人打扮,但实际上“她”至今还未嫁人,所有财产都是她在南大陆东西拜朗冒险所得。至于这个男性化又明显来自于小说的名字?只要我不尴尬就没人能替他觉得尴尬!

虽然这样一位女性身份其实并不方便打入贝克兰德的上流社会,但道恩·唐泰斯女士实在是太有钱了——

克莱恩闭了一下眼,不想去回忆他当年花了多少钱才把这个身份该有的场面铺垫好。其实,要不是他当时脑子一抽,真的同意了某人的提议,他也用不着浪费生命去搞一个女性的马甲:他会永远记得塔罗会的大家知道富婆是公用马甲、而冷面酷哥疯狂冒险家格尔曼目前正在用这个身份行动时的表现。

太丢脸了,费钱又丢脸……伦纳德笑得最大声,他恨不得拿抹布把这家伙嘴堵上.......

克莱恩短暂地停止了回忆,在他斥巨资购买的庄园内部慢慢向前。他曾经在这里举办盛大的宴会,举杯祝贺时默算这一场宴会要花费多少金榜。有年轻的先生把他当作目标,以结婚为目的地与他搭讪,称赞他的眼睛幽邃如夜晚的湖水,眼角的鱼尾纹则是阅历的具象化,说他充满着知性的美。

克莱恩在心里吐槽对不起我下面掏出来比你还大,正客套微笑着,一个陌生的男士就会神不知鬼不觉地从哪个角落出现,从他手中窃走一杯美酒,丝毫不介意地挽住他的胳膊,故意做出小鸟依人的姿态。

他的名声都是被阿蒙败坏的,克莱恩痛苦地想。阿蒙显然看出他的无奈了,但他永远不愿意停止给他点”惊喜“,自顾自地扮演纯情男生或者绿茶娘炮或者其他什么人设,把别人呛走,然后拉他去跳舞,偷偷给克莱恩复述那些被他赶走的”情敌“背后是怎么评价道恩·唐泰斯的。

道恩·唐泰斯,大龄单身富婆,爱好广泛,对任何类型的有魅力男性都不抗拒——听听,这像个正经人吗?

其实克莱恩想过给这个马甲配个丈夫的,活的死的都看自己恋人的喜好,结果阿蒙宣称整个贝克兰德有无数个阿蒙——那时候他是真的没想到这句话物理上是真实的,他只以为阿蒙的意思是他准备在贝克兰德窃取他人身份,从而消化魔药——“难道你不想见到各种各样的我吗?”

克莱恩就是这么被哄着搞出一个女性马甲的。

他永远不知道阿蒙会什么时候来看他。

也许他转弯过去就能看见他的新女仆从围兜里拿出一片单片眼镜冲他笑,或者他的舞蹈老师跳着跳着突然给他一个吻。性情恶劣的坏乌鸦飞下来啄走他发髻上的宝石,来搭讪的小年轻正献着殷勤却突然忘词。

说实话,克莱恩真的很容易被吓到,但他显然比他想象的适应良好,从开始被吓到差点没撑住自己的胸,到后来能够想着今天也是名声被败坏的的一天,一边镇定自若地俯下身回一个吻——富婆马甲搭配这个身高,不就是为了此刻么?

阿蒙,他无意识地重复这个名字,又习惯性地僵了片刻。

那是他的恋人,也是他的敌人。

也许是吊桥效应吧,人类一向是很能够自我说服的人。回想的时候,克莱恩意识到其实自己的灵性直觉已经在无数次向他发送“快逃”的信号了,而他却傻呼呼地将他们全部当作怦然心动。

不,其实没有全部……

他也准备了应对的后手。

在这方面来看,他跟阿蒙半斤八两。

他曾经为自己居然警惕阿蒙而感到愧疚,不过现在他只觉得,自己能够在阿蒙没事就偷走自己的怀疑的情况下还保持应有的警惕,真是女神保佑。


“嘿,亲爱的!”

有人在身后叫他。

唐泰斯女士转身,克莱恩的伪装向来到位,即使他并不适应女装,但不妨碍他为了扮演好这个角色而花了大功夫研究女子的神态,保证“她”就是那个曾经在南大陆东西拜朗冒险的野玫瑰、现在从良的道恩·唐泰斯。

“我不想努力了!”戴着邮差帽、骑着自行车的阿蒙拨了一下车铃,在叮铃铃的背景音里愉快地向他挥舞手里的报纸,“道恩,请包田养我吧!”

——阿蒙不该在星空吗?他不是跑去星空了吗!!!

庄园里所有仆从手里的活并未停下,但都不动神色地将目光投向他们的女主人,想要知道第一手八卦消息。熟悉的社死现场让克莱恩在内心抠出一座紫禁城,但现实中唐泰斯女士只是稍稍抬眼,嘴角带了点调侃的笑。

“哦?”她侧头将一缕发丝捋至耳后。唐泰斯女士并不是五官惊艳的类型,但组合起来非常耐看,眼角细微的鱼尾纹都让她更有韵味。

她的声音微哑:“那你能做什么呢?“

小邮差笑了起来,捏了捏右眼眶,那上面没有熟悉的单片眼镜。


   
© _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5)
热度(352)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