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来去皆是自由风。

物种是面包。
很容易受潮变质。

【蝙超夏日DAY.4】平平无奇的布鲁斯与克拉克

 

Summary:说真的,克拉克一直觉得自己是个正常的地球人,布鲁斯也这么觉得。

所有超英超反都忘记自己的特殊身份的前提。沙雕,bug很多,请把注意点放在“原来我们以前就在一起了”这个主旨上面。

 

布鲁斯·韦恩,亿万富翁,有家族企业、韦恩庄园以及一二三四五个孩子。

管家先生天天打理庄园乐在其中,大儿子出去闯荡已在布鲁德海文工作多年,二儿子看起来还想再考几个学位,三儿子管着韦恩家的公司,女儿为了考上她喜欢的学校而努力,小儿子也已经适应了韦恩家的生活在读小学。这么看来,只有他无所事事,多年来除了当花花公子和极限运动以外没干什么大事。

就像大醉后次日醒来的酒鬼永远想不明白自己昨天为什么要喝这么多酒,布鲁斯也是如此,他不明白以前自己怎么会数十年如一日地热衷于和女性发展一夜情关系,有这个时间,还不如干点有用的事——

哥谭的报道变得奇怪起来,布鲁西宝贝的绯闻撤下头条,布鲁斯时不时去看看儿子,陪女儿逛街,参加家长会,以及把睡眠不足的三子赶回家、自己替他处理事务。布鲁斯看文件、签名扔到一边,下笔声刷刷刷刷连成一片,秘书在边上默默拿出速效救心丸往嘴里倒,就差脸上写几个字“韦恩集团完了”。

“我看起来有这么不靠谱吗?”布鲁斯问提姆。

提姆思考片刻,说:“奇怪,我觉得我不需要重新看一遍你处理过的东西,但同时我很能理解为什么别人觉得你不靠谱。”

“说给我听听?”

“……因为你是布鲁斯·韦恩。”

他们大眼瞪小眼了一会儿。“嗯。”布鲁斯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奇怪,我居然觉得你说的很有道理。对了,你能答应我以后不要这么拼命工作了吗,提姆?我真不希望报纸上出现你猝死在办公室的报道。”

“好的,布鲁斯,我会的。”提姆回答,“奇怪,公司也就这么点工作量,我现在完全不明白以前的我为什么需要几天几夜不睡觉来完成它们。”

 

克拉克·肯特,星球日报记者,拿过两个普利策奖但还是存在感微弱,最近勉勉强强买了个公寓,还在还房贷。平时住在大都市,有假期了就回老家陪陪妈妈,每次乘车的时候,克拉克跟着车一晃一晃,看着窗外慢吞吞变化的景色,总觉得自己回家的效率有点低。

可是他还能怎么高效率,难不成包飞机回家?克拉克被自己逗笑了,他可不是有钱人。他花在记者工作上的时间更多了,新闻稿件从来都是提前上交,佩里最近夸他工作认真,不再没事搞失踪:“这才有个好记者的样子!”

是哦,自己以前的确经常不见人影,原因似乎是……上厕所?

想不通的事情很多,但克拉克很快转移了思绪。最近他总是出现幻听,幻听程度不算严重,只要他想,就可以“屏蔽”掉它们。不过克拉克不讨厌那些声音,那种声音像心脏一下一下地稳定跳动,是很不错的白噪音。每次他回到家,他总会下意识寻找这些声音;虽然家里只有他一个人,但是听着自己的幻听,克拉克有一种自己重要的人们都在陪伴自己的感觉。

但今天不一样。

有一个声音不对劲。

起初,那个声音比平时稍微快了些;不明显,在正常的范围内,只是在他能听见的几个声音里,这个声音一直非常稳定,难得有点变化。然而,在那么一瞬间,这个声音短暂地消失了片刻,接着,它响亮如晴天炸开惊雷,急促如鼓点敲击,克拉克无意识地站起冲向厕所,下一刻他发现自己出现在高空,怀里抱着一个男人。

重复一遍重点:他,之前还在编辑部赶稿子,下一刻出现在他也不知道这是哪里的地方,没有凭借任何东西地飘在高空,怀里抱着一个有点眼熟的男人。

他和这个男人面面相觑,男人仰头望着他,片刻愣神后,他冲克拉克露出一个甜蜜的笑,伸手按住克拉克的眼镜框中间,一点点地上推,让它回到应该在的位置。

“谢谢你,美人——可以告诉我你的名字吗?”

好了,现在克拉克想起来这是谁了。布鲁斯·韦恩,隔壁哥谭的亿万富翁,也是星球日报的大老板,据说绯闻能够养活哥谭所有报社,还三天两头热衷于极限运动的男人。

所以,自己是打扰了他高空蹦极……?

“对不起。”克拉克诚恳道歉,“您可以当一切都没有发生过。”

一秒以内,克拉克把人送到了哥谭的韦恩庄园——他还以为自己需要拿出手机导航一下,但是他发现自己居然刷的一下就飞到了——然后回到了工作岗位。

露易丝迷惑地看了他一眼:“奇怪,我怎么好像刚才没看见你?”

克拉克露出一个老实人的微笑:“是吗?”

露易丝盯了他一会儿,克拉克维持自己的假笑,撑到了露易丝回头。哇,自己居然有说谎面不改色的能力,感觉对自己的认识又增加了一点呢——
才怪。

为什么自己会突然从大都会星球日报编辑部到半空中还去了趟哥谭再回来,费时不超过四十秒,其中半分钟还是跟自己救下来的韦恩先生大眼瞪小眼。确切的说,是自己打扰了别人做极限运动……

所以,为什么自己会飞?

 

“我记得您是去高空蹦极了。”
“是的,半分钟前我还在天上。”

“然后?”

“我被一个美人送回这儿了。”

阿尔弗雷德露出不敢苟同的表情。

“是真的。”布鲁斯晃了晃他顺手牵羊拿到的记者证,“嗯哼,克拉克·肯特,星球日报——这家报社好像是在我名下的?我怎么好像没听说过?”

虽然说的是个问句,但是显而易见,布鲁斯没指望得到答案。他甩着手里的记者证的带子,愉快地往庄园里走去。

Tbc

写到这里满脑子灰姑娘,王子偷走了辛德瑞拉的记者证并且发挥特长把人查了个底朝天,美其名曰发掘自己的侦探特长。

暑假活动还未结束,各位太太入群加入活动一起嗨啊!活动结束时间取决于太太人数,现在最晚截止时间已经是27日了,参加人数越多可以咕的时间越长——(恶魔低语 

   
© -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11)
热度(301)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