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来去皆是自由风。

物种是面包。
很容易受潮变质。

〖Jason中心〗魔法少年陶德


Summary:“拉撒路之水也好,大种姓之刃也好,明明是我先来的……”

“闭嘴。”

魔法少女小圆paro,但是设定魔改,剧情跟原pa毫无关系,连女装都没有。





哒。

除了落地的一声轻响,之后昏暗的厂房里没有其他声音。而在废弃的器械间,黑色的裂缝乍现又立即消失,让人疑心自己出现了幻觉。

突兀的,有声音响起。

“为什么不接受我提供给你的方案啊……那个大种姓之刃在燃烧你的灵魂呐。现在你重新向我许愿补全你的灵魂,我可以帮你变得不那么破破烂烂……”

“你还不如把我后面飘的那个带子去掉。”

红底的黑色长靴踏上生锈的金属台阶,带出吱呀吱呀的呻吟。随着他轻巧的步伐,始终行走在阴影中的男人胸前渐渐亮起红色的光,驱散了周围的黑暗。

那是颗极大的红宝石,随着项链晃动,里面像有火焰摇晃。虽然它如此明亮,然而细看却会发现上面有无数裂纹,影影绰绰的黑丝在其中缓缓沉浮,底部盘踞着墨绿色的物质,是不详的征兆。

随着光芒渐胜,男人身上的服饰也出现了微妙的变化,即使他选择的是黑红为主色调的纯色搭配,那股神奇的力量也不依不饶,给它们加以繁复的暗纹与不必要的装饰。男人带着明显的嫌恶意味,从变得花哨的绑腿枪带取下枪来,向前随意打出一枪。

“——你连拉撒路之水都解决不了,要你何用。”

在宝石亮起之前,这把枪里面装的不过是普通的金属子弹;然而现在它带着红色的尾焰,在空气中划出一道完全不符合任何物理定律的轨迹,声势浩大地扑向看似空无一物的前方,悍然轰破看不见的屏障,露出光怪陆离的扭曲世界。

“你真的有非凡的魔法天赋啊。”那个奇怪的白色生物说,带着明显的惋惜,“真是的,拉撒路之水也好,大种姓之刃也好,明明是我先来的,结果这世界意志强行插手……”

男人嘲笑似的啧了一声,伏低身体起跳,以一条完美的抛物线落入缝隙,身后长长的飘带在空中描绘他的踪迹,白色生物不由点头,表扬一番自己的设计,并且并不明白陶德为什么不满意这个。

飘带和缝隙同时消失,但没有超过一分钟,男人就若无其事地再次出现,手里捏着一枚悲叹之种。白色生物跳进他的怀里,男人顺手把它放到自己的肩膀上,接着低头将悲叹之种放在他胸前的宝石边上。

黑色的丝状物很快消失,然而宝石底部浓稠地绿色物质却依旧牢牢占据着底部。

“要是我能把你带到其他世界就好了,可惜DC太不懂得变通。”白色生物在男人耳边喋喋不休,“你不是我见过最有天赋的魔法使,我以前遇到一个女孩,她身上全是时间因果线,强大到把我驱逐出了她的世界……但你是我见过效率最高的,你本身就有高超的战斗技巧,又能快速适应魔法并用于实战,仿佛为战斗而生……除了抗拒变身后的装束以外,你没有任何缺点了。呐,呐,我可是照顾到你的心情没有给你弄一套裙子,按你的喜好对服饰进行微调,超好看的,你不觉得么?我的水平可是得到多任宿主肯定的。”

男人挂在腰间的联络器响了,他接通电话,电话另一头的人称他为红头罩,急促地报告他所在地点、踢馆人数等消息。男人一边听一边往外走,宝石慢慢黯淡下来,最后消失不见。白色生物还在絮叨,但电话那头的人并不受其影响,自顾自地汇报完情况。

“老大……你在听吗?”

“五分钟。”

男人挂断电话。他已走到室外,今天是哥谭少见的晴夜,月光得以短暂地撒在这片拒绝救赎的城市。他没有理会从他肩膀上跳下来的白色生物,骑上机车,向他要去的地方疾驰。

白色生物目送这个怪人离开。

“……为什么啊,一个个都这样。”

“DC宇宙到底是什么奇怪的地方啊。”

end

一些相关设定。

丘比在杰森快被炸死的时候出现,“和我签订契约吧,少年”,杰森接受了,许愿让丘比救他妈妈。结果DC世界意识摁住丘比不让他干涉重要剧情节点,宝石都凝出来了却没法完成契约,宝石回到杰森尸体。

丘比真的百思不得其解,这人都死了为什么灵魂还困在身体里不让他抽,直到过了几年杰森复活。

之后丘比又多次试图把自己看上的灵魂弄走,但先是拉撒路之水后是大种姓的净化仪式,宝石都被本土力量污染了,大种姓之刃还拿它看上的灵魂当燃料使,把丘比气的要死。

丘比现身想要用修补灵魂引诱杰森和他重新签订契约,然而反被杰森套话,啥都说了。杰森自然不会完成契约,但他发现悲叹之种可以帮助他保持理智减少幻觉,所以和丘比达成交易,丘比提供给他部分增益,他去杀悲叹之种。丘比还是不甘心想要跟杰森签订契约,但是它解决不掉拉撒路之水所以杰森不鸟他。

杰森真的很讨厌丘比给他弄的衣服,飘带蕾丝边花纹,一点都不实用,虽然丘比保证这些东西很乖不会影响他战斗,但是杰森还是很嫌弃这些玩意儿。而且靴子加高跟什么鬼?丘比对红底高跟黑靴子到底有什么执念?他自己原本那双靴子底还不够厚吗?

可能以后会补一个提姆误入里世界用黑科技强行通关,或者观赏二哥绝赞变身打斗现场,提姆一边观战一边和丘比聊得很开心的片段hhhh

   
© -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25)
热度(490)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