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来去皆是自由风。

物种是面包。
很容易受潮变质。

【batfam/双旦产粮】Something on the Internet(圣诞节前韦恩家内部网络

@便士一 有的时候也体会到时间流逝。清点圣诞所需要的东西时,我居然会觉得要做的事情太多了。

  @蒂摩西·德雷克 转发并评论 我帮你抓个人来给你打下手吧,阿福?

    @发际线保护组织 评论 看出来了,这是深厚的上司下属情:(

    @迪克·格雷森 转发并评论 抓小翅膀!我可以提供技术支援!我问过罗伊了,他在星城,所以小翅膀应该还在哥谭!

      @盲生发现了华点 评论 可以,这很符合警探人设hhhh

      @蒂摩西·德雷克 转发并评论 我暂时联系不上大红,你试试?

        @布鲁斯·韦恩 转发并评论 为什么不直接艾特他?他现在用的手机里有装社交软件,账号也已建好。

          @未成年人保护组织 评论 那么问题来了,你为什么知道这个?

          @蒂摩西·德雷克 转发并评论 好样的——为什么你知道这个却不自己艾特?你明知道他有多期待你亲自跟他讲话,爸爸。

            @发际线保护组织 评论 日常迷惑,我记得有一次潘尼沃斯上热搜是因为大马路上怼咱们的哥谭宝贝……?这是城里人最新的表达自己期待跟别人讲话的方式???

            @便士一 转发并评论 是这样没错,布鲁斯老爷。

              @盲生发现华点 评论 所以这位神秘的便士一是谁?看内容,明明就是个普通的园艺爱好者……盲猜是潘尼沃斯?

 

@布鲁斯·韦恩 今年圣诞节前夕韦恩庄园将举行家宴,诚挚邀请陶德·潘尼沃斯 @陶德 到场。

  @迪克格雷森 转发并评论 他真的这么做了!!!@陶德 小翅膀你看啊他真的这么做了!看在这份上,来吧来吧!

    @蒂摩西·德雷克 转发并评论 阿福也希望你来,@陶德 来吧,大红。

  @陶德 转发并评论 我不。

    @迪克·格雷森 转发并评论 不——没了你,我们就要被阿福抓进厨房了!

    @布鲁斯·韦恩 转发并评论 如果你是觉得这个不够正式的话,我可以给你发纸质请帖。

      @哥谭宝贝看我看我 评论 好正式啊,布鲁西都不像布鲁西了......

      @陶德 转发并评论 不。别这么做了,我不会来的。我只是一个“外人”,ok?

        @布鲁斯·韦恩 转发并评论 阿福很期待你能来。

          @便士一 转发并评论 虽然的确如此,但是请别老是拿我当借口,布鲁斯老爷。

    @蒂摩西·德雷克 转发并评论 你能不能给我点面子?我可是老板!

      @陶德 转发并评论 说得好像我在乎你发的那点工资似的。 

        @包工头也有尊严 评论 太霸气了!

        @蒂摩西·德雷克 转发并评论 是你逼我的,大红。@超人 尊敬的主席,很抱歉打扰您,但是韦恩家有一件事想拜托您……可以请您帮忙把韦恩集团专供正义联盟施工队总负责人陶德潘尼沃斯于平安夜送至韦恩庄园、与我们共进晚餐吗?韦恩家族会对此感激不尽的。

          @来世想当一只猫 评论 ……明白了,有钱就是可以为所欲为。

          @超人 转发并评论 啊,我当然愿意,能够帮上忙是我的荣幸。但是哥谭是蝙蝠侠的,我好像不太适合出面?@蝙蝠侠 B,你怎么看?

           @蝙蝠侠 转发并评论 ……这个账号不是让你随便回复别人的艾特的。

             @WiFi是真的 评论 有生之年看到蝙蝠侠发动态,人生圆满。

             @超人 转发并评论 别这样,B!这可是来自韦恩家的请求,韦恩集团负责正义联盟所有战损。现在他们只是希望他们家族可以一起度过平安夜,这种小愿望我们不应该帮上忙吗?

               @蝙蝠侠 转发并评论 ……

                 @超人 转发并评论 我决定了,我肯定会帮忙的,即使你要拿着氪石长矛把我干掉,我也会先找到正义联盟施工队总负责人然后把他送去韦恩庄园的。

                   @WiFi是真的 评论 氪石长矛是什么,听着好害怕……

                   @陶德 转发并评论 ?????认真的?

                     @超人 转发并评论 对,超认真,韦恩集团专供正义联盟施工队总负责人,你要不考虑下自己去而不是我送你去吧?/大笑

                       @陶德 转发并评论 我又不是没有内衬铅的住处。

                         @蝙蝠侠 转发并评论 离开我的哥谭,超人。我会处理这件事。

                           @超人 转发并评论 真的?我已经答应韦恩集团的总裁了哦?要是陶德没去,就算你凶我,我也会亲自来哥谭的。

                             @蝙蝠侠 转发并评论 我保证。

                               @罗宾 转发并评论 蝙蝠侠无所不能!

                                 @黑夜骑士我的嫁 评论 罗宾真的是太可爱了,罗宾鸟加油啊↖(^ω^)↗

                               @陶德 转发并评论 ???你们都疯了吗?

                                 @蝙蝠侠 转发并评论 如果你再收拾东西的话,你的机车将会被我炸掉。

                                   @陶德 转发并评论 我又不是只有机车可以作为代步工具。就算你是联盟顾问我也不怕你,你又不是我爸,你管我去哪。

                                     @包工头也有尊严 评论 潘尼沃斯现在连顾问都怼了!不愧是怼天怼地怼老板的牛人!就是这么我行我素不向强权屈服!

 

@便士一 @陶德 。

  @陶德 转发并评论 ……对不起,我不该这么说。

    @便士一 转发并评论 回来吧,我的孩子。你说过会给我带模具的。

      @盲生发现华点 评论 潘尼沃斯,果然是亲戚关系吗?

      @陶德 转发并评论 ……我会。

 

end

 


 

一些解释。

布鲁斯是知道提姆弄的计划的,所以他讲话也比较放的开,有难得的真情流露,但也是深深套路:(

超人看戏.jpg,提姆提前跟他通过气,讲了假身份的事情,超人同意到时候帮忙做证明,也很高兴能够帮他的朋友认回儿子,已经决心助攻到底hhh

格式有点恶心,我实在搞不好如何一目了然地表现出哪条评论哪条orz本来还想加上时间,可以看出哪些是秒回,但是格式已经够乱了所以放弃。

这篇没什么有趣的,就是提一下设定。

包工头设定2/4

明天晚上十点红罗宾给大家揭露事情前因后果!

   
© -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6)
热度(422)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