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来去皆是自由风。

物种是面包。
很容易受潮变质。

【batfam/双旦产粮】Dear Lucy(前尘往事)上

Dear Lucy(前尘往事)

Summary:Anna专门负责八卦版块,而她最好的朋友Lucy现在在非洲做战地记者。为了不让她的朋友与时代脱节,Anna经常在写给Lucy的邮件里分享一些她觉得有趣的新闻八卦。有一天,她的Lucy居然主动追问一个野男人的消息……

 


亲爱的露西,

没想到你难得隔天就回我邮件,却是问一个野男人的事情,我吃醋了。

现在也没有什么具体消息啦,就还是老进度,韦恩集团执行总裁德雷克放的那点,就一个名字——陶德·潘尼沃斯,一个职位——韦恩集团专供正义联盟施工队总负责人,一个地位——韦恩家族的亲密朋友,没了。

我在网上查了下陶德·潘尼沃斯,发现他就读于哥谭大学,成绩优异、拿了不少奖学金,还有三个博士学位,是关于英国文学、哲学和数学的,我以为施工队总负责人应该学土木工程或者建筑?

哦,对了,我还查到三年前他就跟韦恩家族有联系。当年布鲁斯·韦恩曾经向哥谭大学捐款,提高了奖学金金额,还全家出席了奖学金颁奖典礼。布鲁斯·韦恩亲自给奖学金获得者颁奖并热情拥抱,这事情上了头条——哥谭怎么回事,这种也能上头条?不应该是时事啊超级英雄啊案件啊之类的待头条上吗,什么时候这种无聊的作秀活动也有资格上去了?——配图是他跟一等奖奖学金获得者热情拥抱,而那个一等奖奖学金获得者就叫陶德·潘尼沃斯。

这么看来他的确跟韦恩家族关系密切?新闻中说韦恩家全家都去了,第二版有张他们家的照片……韦恩家全都是黑发蓝眼睛,从老到少各种风格都有,实在是颜控天堂。陶德潘尼沃斯也不赖,黑发挑染一缕白毛这种非主流发型都驾驭得住,同样是个蓝眼睛(偏绿一点?),戴了副黑框眼镜,帅我一脸。

希望对你有所帮助?

以及保持联系,我的露西。一有机会就给我发邮件吧,一句话都可以,让我知道你在另一片大陆活得好好的。

你忠诚的,

安娜

 


 

亲爱的露西,

你每次说“一切都好”的时候都会把自己弄得一团糟,小骗子。亲爱的,你的信誉在我这儿为零。

上次你说你想要陶德·潘尼沃斯的照片和视频,我在附件里放了三年前的报纸扫描件和他暴打歹徒的视频。说实话,我觉得视频还没有报纸扫描件有参考价值,因为他在视频里没露脸,全是背影;而报纸扫描件里面的图片好歹还露了个侧脸。

说真的,露西,你为什么对他这么感兴趣?我真的吃醋了,你从来没有这么关注过一个男人!

哦,对了,最近韦恩家发生了件超好笑的事情,就是陶德·潘尼沃斯带韦恩家未成年成员达米安·韦恩边开车还边打架,交警欲拦下他们,结果他们一秒坐稳扬长而去。

我看了一下相关视频,真的太好笑了,潘尼沃斯和小韦恩在机车上互骂打架,就这样车都没翻,车技可以啊。然后交警吹哨拦人,两人表情同时定格为警惕.jpg,一秒停战加速,据在场路人描述,速度起码140码,真的太好笑了哈哈哈——

更好笑的是一小时以后,蒂摩西·德雷克——韦恩集团现任总裁,韦恩家的第二个儿子,布鲁斯韦恩收养的小孩,这孩子居然在未成年的时候就坐这个位置了,我查了查他,好好一小孩,这黑眼圈重的,看着就心疼,当年就没人告布鲁斯·韦恩用童工吗——发了个视频。真的是见了鬼了,这个视频里潘尼沃斯愣是没露脸。这个文件太大了,我给你口述一下吧。

这个视频里有三个人。左边是韦恩家最小的成员达米安·韦恩:布鲁斯·韦恩有一堆孩子,但是好像只有这个是亲生的,还生母不明。中间是韦恩家大儿子迪克格雷森:我查了一下,他是布鲁斯韦恩收养的第一个孩子,年纪最大,目前在布鲁德海文当警探,这次应该是放假来看看亲人。最右边就是陶德·潘尼沃斯了。拍视频的是蒂摩西·德雷克,他好几次镜头悄悄往右偏,但是潘尼沃斯躲得贼快,最好的一次也就拍进来一缕白毛。

在这个视频中,格雷森先教育潘尼沃斯不该带未成年人飙车,也不该在机车上做危险动作,这是非常危险的行为;接着潘尼沃斯反驳他根本没想要带上恶魔崽子(说的应该是达米安·韦恩?),是恶魔崽子逃学碰到了他,不仅强行跳上机车还跟他打架(达米安韦恩在潘尼沃斯这么说的时候插嘴,说是陶德什么什么,我放了好几遍都没听清),害他伤口裂了,他要医药箱。

达米安·韦恩意外地有点可爱?明明全程抱臂不屑脸,一听到伤口裂了就反手不知到处从哪里拎了个医药箱出来,咣地一下扔在茶几上。格雷森则头也不回反手开箱摸了绷带啊药啊出来,同时已经坐到潘尼沃斯边上了,视频结束。

他们家是不是有反手拿东西的习惯?达米安·韦恩反手拿医药箱,格雷森反手开箱摸药,又稳又准。从这个角度看潘尼沃斯的确很韦恩家啊,他之前那个视频里,同样有头也不回抓住身后歹徒的胳膊送对方一个侧摔外加卸肩膀、反手开枪打掉摄像头的操作。

这个视频下面还有德雷克总裁的配字,他表示他们家已经给予达米安·韦恩和陶德·潘尼沃斯口头思想教育,并由格雷森警探将陶德·潘尼沃斯送至警局补交罚款。韦恩家族坚持维护法律,不纵容不姑息,为建设安全友好的哥谭而努力。

这是什么操作?我到现在一想到这个还是想笑!网上还有路人表示的确看见两人进警局了,还是开机车。潘尼沃斯进去交罚款,格雷森警探在外面等他。潘尼沃斯出来后,路人听见他说“你还在这里干嘛”,还坐在机车上的格雷森警探则很开心地回答“等你回来送我去布鲁德海文啊,要是你让我把这辆原本就是我的机车骑去布鲁德海文也行”,小声争执几句后陶德·潘尼沃斯带着格雷森警探往出城方向开了。

无论是韦恩家成员的用词还是行为,都可以看出他们是把陶德·潘尼沃斯划进韦恩家了,他们关系真的很密切。有一种说法是陶德·潘尼沃斯是韦恩家的管家阿尔弗雷德·潘尼沃斯的亲人,毕竟潘尼沃斯可不是个容易撞的姓,而这位管家又跟韦恩家关系极为密切,他服侍了好几代韦恩,连布鲁斯·韦恩都是他看着长大的。

八卦结束,我又要老调重弹了。照顾好自己,不要受伤,我不想收到你的死讯。让我的露西平平安安地回到美洲大陆好吗?求你了。

想念你的,

安娜

附件:哥谭首富与一等奖学金获得者热情拥抱

带未成年飙车

大哥教育兄弟现场

警局外兄弟交谈

 


 

亲爱的露西,

他就是你说过的那个死在埃塞俄比亚的男孩?

天哪……那他……韦恩家族什么意思……

以及,你们哥谭可真危险,虽然这事情发生在埃塞俄比亚。

我想起我们头一次见面的事儿了,你被混混拦住,矮了整整一个头,看上去可怜弱小又无助;结果就我低头从包里翻手机的时间,你就一个撩阴腿加防狼喷雾把人干翻了,气定神闲地从口袋里翻出一扎尼龙扎带把人绑好,看我拿着手机在那儿目瞪口呆,你还羞涩地笑笑,问我能不能帮你报个警……

我说过很多次了,但我今天还是要再说一遍:你们哥谭出来的个个都是人才。

话说回来,我按你给的名字查了查。杰森·陶德相关的只有两个……一次是他被收养的时候,还有一次就是他的死亡。后者的消息还没前者多,不知道是被压下去了还是其他原因。

同样是养子,他哥哥迪克·格雷森经常跟着他爸上上头条露个脸,他却几乎不出现在人前,嗯……我忍不住想多……豪门什么的……

说实话,查杰森·陶德让我非常挫败:我甚至连张他早年的正脸照都没找到!他的消息绝对是被压下去了吧!

不过你放心,我会继续跟进这件事的,你只要在非洲好好照顾自己、并且给我回邮件就可以了。

真的,多给我发发邮件吧,哪怕给个句号都可以。你一周没给我发邮件,我就开始做噩梦,梦到我在一片大沙漠里挖啊挖啊挖,最后挖出一堆白骨。

你的又在做噩梦的,

安娜

 


 

亲爱的露西,

我发誓我没有忘记我的生日,只是觉得没人陪我过生日、一个人孤零零地吃蛋糕的话太凄惨了,我才不要。

真的。

我弄到陶德的高清彩色照片了(这话真的好辛酸),放在附件里。不过他还是没有露正脸……只有侧脸。

这照片是德雷克总裁放出来的,原因是最近有很多人质疑陶德作为施工队总负责人的专业性,德雷克总裁就把这个照片放了出来,超人还亲自转发肯定这张照片是两年前的。证明陶德负责该施工队多年、工作能力强,他的能力都受到联盟主席的认同。

讲真,在光明之子面前陶德的颜值居然没被压到底,陶德是真的好看。

哦,对了!德雷克总裁最近跟陶德互动真的很多(虽然都是单方面的,陶德似乎不用这种社交软件),我复制一下。

@Drake 我这么做了,然后他给我泡了牛奶,温的:(还说他又不稀罕那点钱! @Grayson 别气别气,摆个总裁的谱,让他再给你泡一杯,否则就扣他工资? @Drake 他说我的速溶咖啡毫无被喝的价值!@Grayson 小翅膀为什么倒你咖啡? @Drake 我的咖啡被大红倒了:(我是不是太没有总裁的架子,以至于一个个都不把我当回事了?我才是家里勤勤恳恳干活最多的人!

小翅膀=陶德=大红,昵称也太可爱了吧?德雷克嘀嘀咕咕抱怨他是家里干活最多的人,这是在公然吐槽他爸吧!太可爱了!格雷森警探也超有趣,摆总裁的谱,他哪来的这么好笑的解决方案?

韦恩家实在是太有趣了,我已经关注他们全家了!

所以——

你什么时候回来?难得有个你也关注的八卦,隔着网络讲真的不过瘾,我想你了,想跟你一起去楼下的甜点店试试,那家新开的甜点店据苏珊说还不错。苏珊失恋的时候人正常多了,我希望她多空窗一点,起码别在我还跟她合作的时候谈恋爱,要知道,我跟她之间的润滑剂——温柔体贴又战力极高、可以强行分开两个打架中的女人的露西·布兰德女士——还在遥远的非洲呢。

你不想一个人吃生日蛋糕的,

安娜

附件:韦恩集团专供正义联盟施工队总负责人与联盟主席就施工情况进行交流

tbc

包工头设定3.5/4


   
© -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11)
热度(41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